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朗武漢肺炎 官員稱12死議員說源頭城市就50死

2020/2/24 18: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黑蘭24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其今天表示,伊朗武漢肺炎死亡人數增至12人,有61起確診病例。一名議員指控政府掩蓋疫情,透露光在疫情源頭城市科姆市就有50人死亡。

路透社報導,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其(Iraj Harirchi)今天在國營電視台記者會上表示,伊朗感染武漢肺炎病例已有12人喪生,目前確診病例為61起。

什葉派穆斯林聖城科姆市(Qom)是伊朗爆發最多病例的地方。科姆市位於首都德黑蘭以南120公里處。

法新社報導,半官方的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報導,一名來自科姆市的議員今天指控政府掩蓋該市疫情。

報導提到,議員法拉哈尼(Ahmad Amirabadi Farahani)指控伊朗衛生部長是在隱匿疫情。

立場較親改革人士的伊朗勞工新聞通訊社(ILNA)報導,法拉哈尼說,光在科姆市就有「50起死亡病例」。

衛生部長納馬基(Saeed Namaki)昨天說:「病毒從中國傳至科姆市(Qom)。一名來自科姆市的商人死於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他生前常去中國…往返中國和伊朗的直飛航班已停飛,但這名商人搭乘非直飛航班。」(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政一)109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