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影響出口 韓國現代及起亞汽車擬6月再停工

2020/5/27 1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韓國汽車產業出口受阻,現代汽車、起亞汽車都決定增加停工日數,部分工廠將在6月暫時停工。

韓聯社報導,現代汽車今天表示,蔚山第4工廠PORTER產線將於6月1日至5日期間停工,蔚山第3工廠的VENUE與IONIQ產線則會在6月11日至12日停工。目前也正研議負責生產KONA、Veloster等車款的蔚山第1工廠是否停工。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隨著歐美等主要國家實施防疫封鎖令,現代汽車在海外的營運據點也必須暫停營業,影響國內汽車業出口表現,這次暫時停工也是受到疫情影響。

現代汽車先前已在5月6日至8日暫停Elantra、VENUE、i30等車款產線。

隸屬同集團的起亞汽車也再次擬定停工日期,生產Carnival、Stinger、K9等車款的所下里第1工廠6月1日至2日、8日至9日停工,生產Pride、Stonic等車款的所下里第2工廠1日至3日、8日到10日停工。

原定自5月25日至29日停工的光州第2工廠將延長停工至6月5日。光州第2工廠主要生產Sportage及Soul等車款。(譯者:廖禹揚/核稿:陳彥鈞)109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