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新增39例武漢肺炎 本土與境外移入確診攀升

2020/6/26 1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6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病例再度攀升,今天通報新增39例確診,主因群聚感染與境外移入病例穩定增加,持續為遏止病毒擴散的努力增添壓力。

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24日公布新增51例,昨天新增28例,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今天通報39例,代表新增病例增加,其中有27例為本土感染,境內確診累計達1萬2602例。

韓國衛生當局依舊擔憂本土感染與境外移入病例持續增加,可能導致韓國夏季出現另一波疫情。全球確診病例下週累計將飆破1000萬例。

本土傳染病例中,有19例出現在人口稠密的首爾與附近大都會區,有4例出現在首爾以南約160公里處的大田。

截至25日中午,與大田直銷業者相關案例累計達到71例。

韓國先前通報有5例與漢江附近的汽車同好會有關。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說,那些患者似乎是在參加室內聚會時染疫。

韓國5月6日放寬嚴格的社交距離規定後,持續出現零星群聚感染病例。本月的新增病例大多出現在首爾大都會區。

衛生當局表示,首爾大都會區已經出現第2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示警應該準備好長期抗疫。韓國的第一波疫情是在2月到3月發生。

同時,韓國通報無新增死亡病例,不治病例累計282例,致死率為2.24%。

痊癒解除隔離人數增加198人,來到1萬1172人。韓國自1月3日以來共完成123萬2315次篩檢。(譯者:張曉雯/核稿:嚴思祺)109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