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肯伊威斯特選總統 喊進白宮以黑豹模式執政

2020/7/10 08:17(7/10 09: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9日專電)美國影視名人肯伊威斯特宣稱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對媒體表示,假如進入白宮,將以電影「黑豹」中虛構的瓦干達王國(Wakanda)為藍本做為執政模式。

在富比世(Forbes)4小時專訪中,歌手兼服裝設計師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提到2018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比照瓦干達王國的運作模式,國王向科學家、皇族徵詢意見。肯伊威斯特說,自己擁有強大力量還不夠,必須跟其他超能力者團結起來才能夠解放整個國家。

「我們有這麼多的創新技術不斷在誕生,包括醫藥的進步,我們必須一起合作、創新。」肯伊威斯特意指,假如執政將經常會晤頂尖科學家,就像電影中靠著高科技解決問題。

肯伊威斯特身價億萬美元,在推特上擁有近3000萬追隨者,對外宣稱參選之後,獲得另外一位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表態支持。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執行長馬斯克在科技界的先驅角色,常被比做漫威電影「鋼鐵人」。

在富比世訪談中另一爆點是,肯伊威斯特自曝2月時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他對疫苗抱持懷疑態度,就算疫苗問世他也不會打。

他分享染疫的狀況說:「發冷,躺在床上發抖,洗熱水澡,看影片了解我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記得有人告訴我德瑞克(Drake,饒舌歌手)得了冠狀病毒,我回答說,德瑞克不會比我嚴重。」

儘管支持醫藥創新,但肯伊威斯特表達反對疫苗的立場,疫苗問世他不會打,「許多孩子打了疫苗之後癱瘓,所以當他們講說,疫苗是對抗疫情的解答,我是高度謹慎的…他們想在我們身上打晶片。」(編輯:馮昭)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