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蜜雪兒開Podcast 首集與老公歐巴馬鬥嘴

2020/7/25 10:16(7/25 1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4日專電)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線上廣播Podcast節目29日開播,第一集來賓不出所料是她結婚27年的另一半、美國第44任總統歐巴馬,兩人在節目中親密鬥嘴。

蜜雪兒(Michelle Obama)今天在社群媒體宣布首集來賓就是自己的老公、2016年卸任的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媒體報導,這對名人夫妻在廣播對談不令人意外,一方面幫蜜雪兒的新節目招攬聽眾,另外也擴大串流平台的收聽群。

製作單位的新聞稿指出,56歲的前第一夫人與58歲的前總統將「展開私密對話,聊聊社區、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離開白宮之後的生活」。

節目將在音樂平台Spotify播出,DEADLINE網站曝光精華片段,這對夫妻聊到疫情期間的密集相處,鬥嘴了一下。

蜜雪兒說:「像大部分美國人,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待在一起隔離。」歐巴馬回她:「你這樣講,聽起來好像不太高興。」

蜜雪兒說:「我是在說明一個事實,沒有批評。我們待在一起很久…」歐巴馬回她:「我滿喜歡這樣的。」

蜜雪兒說:「我過得還不錯啦。但是,我們有發生一些有趣的交談…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很瘋狂。」

美國社會不平靜,疫情、種族問題交纏的當下,蜜雪兒說,想藉著節目聊聊「我們自身與社區和國家的關係」,歐巴馬是最適當的來賓,因為「他的一生都在探索這樣的問題」。

不過蜜雪兒強調,節目氣氛輕鬆「像是我們一起坐在公園板凳,或一旁有點唱機的餐廳座位上」。目的不是說教或宣傳什麼想法絕對正確,她期待討論的話題能在聽眾生活中激起一點火花。(編輯:陳惠珍)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