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拜登相互較勁 911恐攻紀念活動成角力場

2020/9/11 2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1日綜合外電報導)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今天都將前往關鍵搖擺州之一的賓州,造訪2001年911恐攻事件其中一架被劫飛機的墜毀地點。但因行程安排,兩人將錯身而過。

法新社報導,現在美國分歧至深,兩人都試圖利用這個肅穆時刻,表現的像位試圖癒合分歧的領袖。

拜登(Joe Biden)之前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維持低調了幾週,近來他加強造勢。在蓋達組織(Al-Qaeda)發動恐怖攻擊19週年的這一天,拜登將出席兩場公開活動。

今天上午他將出席紐約市的年度紀念活動,追思在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遇襲亡故的近3000人。

接著他將前往賓州姍克斯維爾(Shanksville)。當年一架飛機在遭蓋達成員劫機後,乘客與暴徒爭奪控制權,最後飛機墜毀在姍克斯維爾。

預料拜登不會在曼哈頓的世貿中心遺址(Ground Zero)發表講話,但拜登光是出席這場活動就會吸引各界關注。

川普不會在故鄉紐約的紀念活動現身,將由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代表他出席。但川普仍可能從拜登身上奪走鎂光燈焦點,因為他將搶先到紐約西方約300英里的姍克斯維爾參加紀念活動。

這兩位對手沒有在賓州狹路相逢的機會。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預計上午離開姍克斯維爾,拜登和妻子吉兒(Jill)則要到下午才會出現在當地。(譯者:楊昭彥/核稿:陳政一)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