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相強生:孩子莫慌 疫情下耶誕老人照常上工

2020/11/26 10:49(11/26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公布寫給一名男童的回信,強生在信中告訴他,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不會阻撓耶誕老人分送禮物。他說,只要遵守防疫規定,孩童收禮物不會有風險。

路透社報導,日前英國一名8歲男童蒙蒂(Monti),寫信給英相強生(Boris Johnson),詢問今年耶誕老人能否如期發送禮物。

強生將男童的信件公布在個人推特上,並附上他的回覆影本:「我已致電北極,我可以向你保證,耶誕老人已準備好隨時上工,魯道夫(Rudolph)與其餘麋鹿均整裝待發。」

「首席醫療官請我告訴你,只要耶誕老人一如往常以負責任的態度行事,動作敏捷安全,你與耶誕老人的健康就不會受到影響。」

強生表示,他已收到多封同樣的詢問信件,他也讚同蒙蒂的建議,請孩童留餅乾給耶誕老人的同時,不忘在桌邊擺上手部消毒劑。(實習編譯:張懷瑄/核稿:嚴思祺)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