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郵認錯更正報導 川普聲明感謝籲調查喬治亞州

2021/3/16 09:13(3/16 1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15日專電)華盛頓郵報年初曾報導,前總統川普試圖施壓喬治亞州調查人員影響計票結果。華郵11日更正報導,承認引述川普的話引述錯誤。川普今天聲明表示感謝,並要求重啟調查。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1月9日報導,川普(Donald Trump)去年12月對喬治亞州領頭的選務調查員施壓,要求「去發現詐欺行為」,她將能因此成為「民族英雄」。

華郵3月11日發出更正表示,在報導刊登2個多月後,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公布川普與這名選務調查人員的通話錄音。

比照錄音內容,華郵坦言,根據消息來源提供訊息的報導,錯誤引述川普的話。川普並未要求調查人員「去發現詐欺行為」,也沒有表明這將能使這位調查人員成為「民族英雄」。

根據錄音內容,川普敦促這位調查員仔細檢視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選票,表示將會發現「不誠實」(dishonesty),川普還向調查員表示,她正在做「我國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對於華郵更新報導,川普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感謝,認為這顯示喬治亞州的獵巫行為根本無足輕重。他也呼籲對富爾頓郡與前喬治亞州州眾議員艾布蘭(Stacey Abrams)進行強力調查,他堅信這將會改變喬治亞州總統大選結果。(編輯:郭中翰)110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