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軟3月底重新開放總部 混合辦公模式提供彈性

2021/3/23 11:48(3/23 1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下週將開始重新開放總部辦公室,並實施「混合式工作場所」措施,以便世界各地更多員工在疫情期間遠距工作一年後回到辦公室。

法新社報導,此舉堪稱是科技巨擘宣布的第一個正式重啟計畫,這些大型科技公司過去一年讓多數員工在可行的地方遠端工作。

微軟推文說:「我們的做法是依數據驅動且獲研究支持。」微軟在全球約有16萬名員工。

微軟執行副總裁戴貝尼(Kurt DelBene)在部落格文章中說:「過去一年多數微軟員工遠距工作,到了今天,我們在世界各地多個工作地點已達到符合或超出政府要求的程度,以便容納更多員工。」

「目前微軟在21國工作場所設施已能容納更多員工,約占我們全球員工人數2成。微軟在3月29日也將開始讓華盛頓州雷孟(Redmond)總部和附近園區隨此調整。」

戴貝尼表示,混合式工作模式將提供彈性,讓部分員工繼續遠端工作,同時也讓一些人在情況允許下回到辦公室。(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10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