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音737艙壓偵測開關可能故障 美FAA要求全面檢查

2021/7/16 14:24(7/16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在737飛機上安裝新開關,會在偵測到機艙危險失壓時向機師發出警告。聯邦航空總署(FAA)接獲開關失靈通報後,要求全面檢查並更頻繁地測試開關。

美聯社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今天公布的規定指出,每架波音(Boeing)737客機上都有兩個開關,如果同時失效,沒有發現警訊的機師可能會因為缺氧而昏厥。

路透社報導,這份指令影響2502架在美國登記的飛機,與全球各地的9315架飛機。總部設於芝加哥的波音支持這項規定。

這項命令指示使用波音737機型的航空公司檢測開關,必要時在飛行時數每達2000小時,而非目前的每隔6000小時,更換艙壓高度開關。

波音一開始以為,開關故障的情況非常罕見。然而,FAA表示,經過進一步調查後,FAA與波音兩個月前判定,「兩個開關同時失靈的機率比原先估計高出許多,的確會構成安全問題」。

FAA表示,不清楚開關失效的原因。波音說,仍持續與FAA和開關供應商合力解決問題。波音不願透露供應商名稱。

根據美國聯邦規定,所有航空公司的飛機都必須安裝警告機組人員機艙失壓的系統。波音737機型上的艙壓開關,可偵測到低壓狀況,自動向機師發布音訊與可見的警示訊息。(譯者:張曉雯/核稿:嚴思祺)110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