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場邊花絮6 / 東京奧運落幕 台場撤下五環標誌將換帕運上陣

2021/8/11 16: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除了選手在場上的表現,場邊動態一樣備受矚目。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1日綜合外電報導)東京奧運於8日落幕,設置在東京台場海濱公園海上的巨大奧運五環標誌在今天撤下。帕運緊接著將在24日登場,同一地點將改為設置帕運標誌。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這個奧運五環標誌長15.3公尺、寬32.6公尺,深1.7公尺,今天五環標誌底座與船隻連結,被緩緩地拖動移開,將運至橫濱市內的造船工廠。

奧運五環標誌去年1月起設置,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使東奧延期1年,五環標誌一度撤下維修,去年12月起重新展示,成為東奧的紀念攝影景點。(譯者:顧荃/核稿:徐睿承)110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場邊花絮7 / 東奧選手打不開行李箱點火燒鎖 引發選手村火災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