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女王蘇格蘭行宮找兼職管家 只開最低薪資

2022/1/21 18:57(1/23 0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想投入管家行業的人聽到這個消息會很興奮,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蘇格蘭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正在找兼職管家,但薪水或許差強人意。

「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英國王室開出的職缺「助理管家」一週工作20小時,時薪9.5英鎊(約新台幣357元),剛好符合今年4月上路的23歲以上民眾最低時薪。

徵才資訊寫道,擁有管家或接待工作經歷會有優勢,但非必要,王室更在意的是積極態度和應對新挑戰的能力。新人將加入一個專業團隊,確保女王的住所能以最高標準呈現。

這份工作將有在職訓練等種種福利。日常工作包括保養、清潔與保護王宮的內部裝潢與女王財產。

徵才廣告寫道:「這份工作將能累積你在管家行業的技巧與資歷。加入我們的職業團隊,你的工作包括保養、清潔與保護一系列裝潢與物品,確保它們以最佳姿態呈現。」

根據皇家收藏信託(Royal Collection Trust),荷里路德宮占地4公頃,絕大部分用地是花園,王宮內部有289個房間、387扇窗戶,106名員工。

荷里路德宮每年最大盛會是花園派對,派對上估計供應約1萬5000杯茶、9000份草莓塔以及7000份三明治給8000名來賓。(譯者:戴雅真/核稿:張佑之)111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