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派軍進入烏東2共和國維和 戰車現蹤頓內茨克

2022/2/22 12:19(2/22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頓內茨克22日綜合外電報導)在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承認烏東兩個分離共和國是獨立國家之後,路透社記者今天清晨在頓內茨克郊區看到包括戰車在內的軍車車隊。

頓內茨克(Donetsk)是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共和國之一「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的首都,路透社記者在這座城市外緣看到一列約5輛戰車組成的車隊,在另一邊看到兩輛戰車。

在蒲亭與烏東兩個分離共和國簽署友好條約、命令俄羅斯軍隊前往當地執行所謂的維和任務數小時後,頓內茨克境內出現戰車,但戰車外觀未見任何識別標記。

過去幾天,頓內茨克的路透社記者在街頭未曾看到戰車。(譯者:陳怡君/核稿:嚴思祺)111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