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子女眾多 馬斯克:為解決出生率過低盡力

2022/7/8 2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有報導稱特斯拉公司(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去年與旗下企業高階主管齊利斯生下一對雙胞胎後,他今天表示,他是在協助對抗人口出生率下降的問題。

法新社報導,這位身價億萬的科技業大亨發推文說:「盡我之力,協助化解人口不足危機。」他有10名子女,不過其中之一在出生不久後即夭折。

馬斯克推文中並說:「出生率下降是至今文明面臨的最大危險。」

他並在推特另發一文說:「我希望你們都能有個大家庭,也恭喜已經有大家庭的人。」

網路媒體「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昨天報導,馬斯克與旗下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的36歲主管齊利斯(Shivon Zilis)去年11月生下一對雙胞胎。

報導中說,51歲的馬斯克與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去年12月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兩人第2個小孩,距離齊利斯誕下雙胞胎只晚了數週時間。(譯者:張佑之/核稿:陳昱婷)111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