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專注偷娃娃機商品 男子遇警喝斥腿軟

2017/6/27 10:49(6/27 1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27日電)雲林縣大埤鄉一名剛出獄的煙毒人口,因缺錢花用,偷取娃娃機內商品變賣換現金;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男子正專注偷商品,一聽到警方喝斥,竟嚇到腿軟。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今天說,大埤鄉一名經營選物販賣機(俗稱娃娃機)業者,最近發現機器內擺放商品常不翼而飛,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常在深夜入店內行竊。

業者為抓賊,特地在店門口裝警報器,並利用手機接收,由於鄉下入夜後人跡稀少,深夜更是幾乎沒顧客,小偷利用深夜進入行竊時,業者手機響一整晚,也讓他一晚未闔眼,氣得向警方報案。

警方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是轄內一名吳姓煙毒人口,正聚精會神用鐵絲勾取娃娃機內商品,由於太專注,渾然不知警方已趕到。當吳姓煙毒人口得手要取物時,突然聽到警方喝斥,當場嚇得腿軟,想跑也跑不動。

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剛出獄,無以謀生,才會偷取娃娃機內商品變賣換現金;還苦苦哀求業者及警方原諒,並稱家裡還有需要洗腎老母及幼子要養,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竊盜是公訴罪,且業者堅持提告,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