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 男子毆妻小引眾怒被打傷

2019/1/13 2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3日電)臉書社團有人PO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因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竟怒毆兒子及護兒的妻子,男子涉家暴引發眾怒,今晚遭義憤民眾上門毆傷送醫,警方逮7人並籲民眾冷靜。

在網路的影片中,男子質問兒子是否忘記請老闆加辣,兒子堅稱有告知老闆,可能是老闆忘記,但男子質疑兒子說謊並出手掌摑。

一旁以手機錄影的妻子見兒子被打到跌倒在地,於是上前阻止,卻遭到暴怒的男子勒喉拖行,妻子一路直道歉,甚至還驚恐地逃出家門大喊救命向鄰居求援,最後,警消獲報趕來將妻子及兒子2人送醫,此一影片引來網友撻伐,質疑男子沒資格當人父親。

蘆洲警分局表示,經過醫護診治,小孩的左臉頰及耳後紅腫,媽媽脖子紅腫、頭部及雙手挫傷。母子兩人昨晚就醫結束後,已先行回娘家休息,警方因男子涉家暴,已通報列為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同時,妻子也擬就傷害家暴部分對丈夫提出告訴。

新聞披露後,有人就找到涉家暴男子的住家,多人一上樓按門鈴一見這名男子開門就衝進拳打腳踢,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現場7名民眾帶回派出所瞭解。

這些人初步供稱是不滿男子家暴的作為,基於義憤才前往理論,其中僅有2人承認有動手教訓男子,而受傷的男子已被送往新光醫院救治,當事人頸部及手部有擦挫傷,目前不提出傷害等告訴。

警方呼籲,該起案件仍在調查中,請民眾理性看待,切勿任意施行私法正義,以免自身違法。(編輯:李錫璋)108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