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分署妙招 辦拍賣會讓王老吉擺攤抵欠稅

2019/8/6 18:53(8/6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新北6日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舉辦「123聯合拍賣會」,積欠新台幣300餘萬元勞健保費的「王老吉」也推出新口味手搖飲品上架販售以償還欠款,但僅賣出100餘杯,數量並不多。

中國飲品「王老吉」在台代理商王老吉茶館股份有限公司積欠300餘萬元勞健保費,被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新北分署追討,「王老吉」與行政執行署協議,除每月分期付款,也會在每次行政執行署拍賣會上賣飲料抵稅。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舉辦「123聯合拍賣會」,「1828王老吉涼水舖」藉機推出新口味手搖飲品上架販售。

新北分署指出,因為這次新口味的價格較過去的販售品項高,售出的數量並不多,僅賣出100餘杯,約6000餘元,比起今年6月的拍賣會能賣出412杯,約1萬4000餘元,差距頗大。

新北分署表示,「王老吉」另有向新北分署租自動販賣機,將罐裝王老吉涼茶擺入在新北分署販售,以增加收益,早日清償欠款;如今夏天炎熱,不少同仁都會購買涼茶,銷售量還不錯。

新北分署指出,知名糕點業者「恬品軒」積欠性別工作平等法罰鍰等約292萬餘元未繳,被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從今年3月5日起,規定業者需在新北分署設立專櫃,以銷售所得抵繳欠款。業者今天也參加拍賣會,販賣蛋糕抵罰鍰。

「恬品軒」今天在拍賣會販賣馬卡龍,檸檬派、提拉米蘇、核桃派、鳳黃酥等甜點;拍賣會上另有鹽燈、紫晶洞,玉石擺件及迷你小家電等。今天首度登場的快煮壺、烤麵包機、迷你美食鍋、直立式吸塵器、小烤箱、保溫瓶,成為民眾搶購的項目。(編輯:戴光育)108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