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婦人買不到口罩爆粗口 涉妨害名譽遭函送

2020/3/25 08:20(3/25 13: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5日電)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婦人因買不到口罩,一時情緒激動,竟辱罵藥局工作人員是「垃圾」,遭當事人報警。板橋警分局循線查訪,昨晚找到張婦坦承爆粗口,全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

警方說,板橋區國慶路某藥局林姓女子報案表示,21日下午3時許,她向客人表示「口罩已經賣完」,卻遭客人質疑為何不發放號碼牌。

林女表示,她不想與顧客多做解釋,並告知說,「我們本來就沒有發放號碼牌」。

未料,女客人便激動出口辱罵「垃圾(台語)」後,離開現場。林女說,當下不想與對方爭辯,但事後認為工作這麼久,從來都沒被顧客如此汙辱過;顧客所言已涉嫌妨害個人名譽,因此到警察派出所提告。

報案人稱,藥局原本都會提供買口罩的民眾號碼牌,但因先前曾有民眾拿了號碼牌卻沒購買,後來改由民眾直接排隊購買。

警方表示,受理時並不知道罵人的婦人資料,經調閱附近監視影像及查訪附近店家,找尋婦人資料。24日晚間9時30分透過調閱監視器發現年約60歲的張姓婦人,並通知到派出所說明。

警方說,張婦於筆錄中坦承,當時因買不到口罩所以情緒不好,並非辱罵對方。警方今天依照涉嫌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偵辦。(編輯:陳俊碩)109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