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兒子上山採標本失蹤22日 父祭30萬賞金尋人

2020/9/4 17:08(9/5 09: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4日電)屏東科技大學朱姓研究生前往高雄桃源山區採集標本失聯已22天。搜救隊8月28日結束搜索後,朱男父親透過PTT發文祭出30萬元懸賞金,不論生死,盼能再見兒子一面。

24歲的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朱姓研究生8月13日登山採集標本,但不明原因失聯迄今22天,警消及國軍連日動員陸空人力,在海拔2650公尺的桃源區藤枝溪南山石山林道一帶展開地毯式搜索,也有不少民間團體投入搜救,卻始終找不到人,救援行動在28日結束。

但朱父盼子心切,透過社群在PTT登山版發文表示,兒子依然渺無訊息,現在連想見兒子的願望都遠不可得。他懇請各界協尋高手幫忙協尋,「只要尋獲兒子,不論生死,將贊助尋獲者30萬元」,泣盼各界協尋高手伸出正義之手,成全一名父親的心願。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組長郭沐龍表示,若民眾要入山尋人,要先向林務局申請,另外由於研究生失蹤山區為原始林,且最近下雨山路容易滑倒,提醒民眾評估自身能力,若無登山經驗,有些危險性很難評估。(編輯:孫承武)109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