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遊客茂林開車溯溪險滅頂 警方馳援搭救

2020/10/27 2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7日電)柯姓男子和友人駕駛兩輛車前往高雄市茂林區遊玩,但在橫越濁口溪時,其中柯男車輛因底盤過低熄火,差點滅頂。轄區六龜警分局獲報派員向上游搜尋,終於將車拖離水面,所幸無人傷亡。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多納派出所25日深夜獲報,有民眾車輛困在溪中即將滅頂,案發地不明,處理員警也未在可溯溪溪流發現受困車輛,回撥電話給報案人也未回應。

警方表示,經向上游搜尋,終於在天亮於蛇頭山溪流中發現驚魂未定的柯姓民眾及所駕駛的自小客車。

警方調查,柯男與友人2車7人相約溯溪,但柯男車輛因底盤太低加上不諳溪流狀況故障熄火。友人才急駕車上岸求救。

警方緊急協請當地居民駕駛登山車輛前往搭救,才一起將受困的自小客車拖離水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六龜分局表示,適逢東北季風及颱風西南氣流共伴影響,山區氣候不穩定,外出遊玩應做好事先準備工作,避免意外發生。(編輯:陳俊碩)109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