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警方執行掃黑專案 起出7893多張千元偽鈔

2021/3/12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2日電)彰化警方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在彰化大村鄉逮捕涉嫌販毒的黃男,在黃男住處起出千元台幣偽鈔7893張;警方指出,查扣的偽鈔和真鈔有明顯區別,正追查來源中。

彰化縣警察局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今天發出新聞稿說明成果,共計檢肅治平目標1人及手下成員8名到案,臨檢搜索處所合計共217處,動員警力836人次,並查獲毒品案55件、傷害案29件、重利案5件、恐嚇取財案1件,另查扣特定政黨背心1件、現金新台幣6萬5000元、千元偽鈔共7893張、一級毒品海洛因6.39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2.99公克等。

彰化警方指出,在彰化大村鄉逮捕涉嫌販毒的40歲黃男,在黃男住處起出7893張的新台幣千元偽鈔,但查獲的偽鈔和真鈔相比,在防偽線、浮水印及紙質上,都和真鈔有明顯差異,肉眼即可分辨,警方懷疑黃男用偽鈔購買毒品,正深入追查偽鈔來源。

除了查扣偽鈔外,彰化警方另破獲以李男為首的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犯罪集團,發現分會副會長陳男涉嫌經營網路賭博,從去年10月開始透過Line群組,以今彩539號碼簽注,一注新台幣100元。

警方指出,陳男還是彰化縣內一所國小的家長會長,陳男雖辯稱獲利只有2萬元,但檢警對此說法存疑,仍在持續清查中。(編輯:謝雅竹)110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