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養生會館外送陸籍女子接客 警方函送盼罰30萬

2021/6/2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2日電)防疫期間,娛樂場所停止營業,但南投竹山警方獲報有養生會館「外送」女子到汽車旅館接客,警方逮捕廖男與鄧女,也函請縣府針對廖男等人裁罰最高罰鍰30萬。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警分局今天指出,為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娛樂機構停止營業;警方查出,竹山地區有養生館為躲查緝,明關暗開,轉型以外送等方式營業。

警方指出,員警日前在竹山一間養生會館外埋伏,發現業者心生僥倖,派車輛前往會館載按摩小姐到汽車旅館,用外送方式外送接客,員警跟監到汽車旅館,見時機成熟,直接抓人。

被逮的是一名43歲廖姓男子以及47歲的鄧姓陸籍女子,廖男原本辯稱2人是男女朋友,卻又說不出鄧女的名字,謊言被員警拆穿;廖男供稱,因為八大行業都停業,寂寞難耐,才會詢問曾前往消費的養生會館是否有外帶服務,以為不在養生會館內消費就不會觸法。

警方指出,全案在偵訊廖男、鄧女及養生會館業者等人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縣府裁罰,也建請縣府主管機關對於違法養生館業者斷水斷電、勒令停業等處分,也函請衛生局針對廖男等3人處新台幣30萬元最高罰鍰。(編輯:陳清芳)110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