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母載3子車禍2死2傷 么兒截肢、母鼻梁修復

2021/8/28 12:04(8/28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8日電)雲林縣水林鄉林姓幼兒園女教師昨天開車載3名兒子出門,途中發生車禍,2名就讀國中的孩子拋出車外死亡,嘉義長庚幫右前臂骨折的9歲小兒子截肢、林母鼻梁修復,手術順利。

林姓幼兒園女教師昨天早上帶3名兒子出門,行經水林鄉水北村顏厝寮慈惠堂往北港方向的產業道路時,與黃姓男子所駕駛的轎車發生車禍;13、14歲就讀國中的兒子拋飛車外慘死,9歲么兒右前臂骨折,林母臉部有穿刺和撕裂傷,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林振華、北港警分局長顏偉丞、警察局交通隊等相關單位今天重返車禍現場勘驗,初步研判車禍原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及未依規定讓車,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雲林地檢署將相驗確認2名國中生的死因。

嘉義長庚醫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9歲的劉小弟到院時,右前臂是粉碎性骨折,而且整個組織都嚴重受損,幾乎是斷了,只剩下皮黏著,醫師緊急手術,替他截肢。

醫師檢視林女的傷勢,研判林女因正面撞擊,鼻梁骨折,臉部多處撕裂傷和穿刺傷;母子倆的手術到昨天深夜,今天已轉一般病房休息。院方安排母子同病房休息,目前二人都還尚未醒來。

嘉義長庚醫院指出,由於林女家逢巨變,院方會提供所有的協助資源,在經濟上或人力看護,依據她的需求給予協助。(編輯:謝雅竹)110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