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駕男拒攔查逃逸 宜蘭警花開槍阻攔停

2021/9/18 2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8日電)宜蘭縣警察局女警吳晨如因外型,被北宜公路車友封為「北宜林志玲」。她今天與同事在蘭陽大橋巡邏時,見1名酒駕男子拒絕停車受檢還逃逸。吳晨如當場朝輪胎開槍射擊送辦。

警方表示,吳晨如在中午12時30分許,與同事在蘭陽大橋巡邏時,見一自小客貨車駕駛未繫安全帶且行車搖晃,隨即要求這部車輛停車受檢,但駕駛居然加速逃離,並撞上其他車輛。

為避免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吳晨如當場朝自小客貨車輪胎射擊子彈1發,駕駛隨即停車就範,現場無人員受傷。

警方調查,自小客貨車張姓男駕駛因酒後駕車遭警方攔查,一時情急後逃離現場,酒測值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表示,今年23歲的吳晨如,身高168公分,之前在北宜公路新北、宜蘭縣界執勤,因外型像林志玲,被民眾拍下照片,並在車友圈間廣傳,獲「北宜林志玲」稱號。(編輯:黃世雅)110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