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遊溪湖糖廠小孩突遭陌生女抱走 涉案人丈夫稱誤會

2021/10/18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8日電)來自台中的一家人昨天帶2名小孩到彰化縣溪湖糖廠玩,其中1名小孩突遭陌生女子抱起,小孩母親見狀趕緊追上抱回並在今天報案,涉案女子的丈夫今天聯繫警方稱是誤會,將到案說明。

彰化縣溪湖糖廠發生嬰孩遭抱事件!來自台中的一家人昨天帶雙胞胎女兒到溪湖糖廠遊玩,突然有年輕女子上前攀談,接著抱起其中1名小孩便要走離,孩童的母親見狀,趕緊追上拉住女子並要回小孩,事後透過親友將過程分享到網路社團,呼籲其他民眾當心。

親友在網路社團發文指出,一家人昨天到溪湖糖廠玩,小孩的母親在旁邊幫她們拍照,外婆也在一旁看著,一群大人看著2名小孩,突然來了一名陌生女子並說了一句「2個都抱起來喔」,接著這名女子竟然就抱走1名小孩,小孩的媽媽趕緊衝過去「把妹妹搶回來」。

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一名長髮女子身穿黑色連身衣,戴著黑色口罩,貌似要與小孩玩耍,接著就蹲下抱起其中1名小孩,直接從小孩母親面前走開,走沒幾步路就被小孩的母親拉住並抱回小孩。網友看完畫面認為,應該要報案找出女子,詢問「抱小孩」的原因。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長陳煌明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掌握情資後立即到溪湖糖廠查訪,並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人士,鎖定特定對象後準備啟動偵查程序,下午突然有一名男子打電話到派出所說明這名女子是他的家人;而小孩遭抱的當事人也完成報案。

陳煌明轉述這名涉案女子丈夫的說法,女子丈夫表示,妻子看到可愛的小孩就會不自主抱起來,「這應該是一場誤會」。陳煌明指出,雖然女子的丈夫指是誤會,但警方仍會以涉嫌妨害自由或強制罪報請檢方偵辦,涉案女子晚間擬與丈夫到派出所接受詢問製作筆錄。(編輯:陳仁華)110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