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挖眼案女店員回診 醫師:恢復得很正常

2021/11/25 21:15(11/26 0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25日電)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日前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師羅盛典今天說明潘女回診狀況,視力與眼球活動恢復得很正常。

高雄長庚醫院耳鼻喉科醫師羅盛典今天在臉書發布貼文中說,潘女到醫院回診,一切安好。

羅盛典也在貼文說,自己告訴潘女今天是感恩節,「得感謝媽媽一直辛苦的照護著妳」。潘女則回應,最要感恩的是醫師,讓她能恢復的這麼快、也這麼好,羅盛典也因此笑稱「我們(開刀)開的還真的不差」。

羅盛典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潘女在10月出院後陸續在多專科團隊進行追蹤,屏東縣政府也提供完備的心理諮商,整體狀況十分穩定,視力與眼球活動也恢復得很正常。此外,他還說,高雄長庚醫療團隊與屏東縣政府也會提供必要的服務。

屏東縣潘姓超商女店員9月26日在超商內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雙眼及鼻梁重創,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經9月26日和10月2日兩次手術治療,縫合眼部結膜撕裂傷,以及進行眼窩內壁骨折重建、復位眼球周邊結構,於10月14日出院。(編輯:黃世雅)110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