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酒駕騎士肚子餓 闖農舍偷雞逃逸自摔遭逮

2022/5/19 11:51(5/19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美濃劉姓男子(圖)酒駕後因肚子餓,闖入他人農舍內偷雞,結果當場遭雞隻主人發現報警,劉男加速逃逸卻自摔,隨即遭警方逮捕。(高市旗山警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5月19日
高雄美濃劉姓男子(圖)酒駕後因肚子餓,闖入他人農舍內偷雞,結果當場遭雞隻主人發現報警,劉男加速逃逸卻自摔,隨即遭警方逮捕。(高市旗山警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1年5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9日電)高雄美濃劉姓男子酒駕後因肚子餓,一時心生歹念闖入他人農舍內偷雞,結果當場遭雞隻主人發現報警,劉男加速逃逸卻自摔,遭警逮捕,全案訊後依竊盜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橋檢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壇派出所16日中午獲報有人在忠孝路一段後方農舍偷雞,員警趕赴現場後,婦人立刻大喊「那一個藍色雨衣的」,員警雖上前鳴警笛按喇叭示意停車,但涉案劉男非但不理會警方攔檢,反而加速在巷弄間亂竄逃逸,最後疑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在忠孝路二段4巷內不慎摔車,遭警方逮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員警靠近劉男時,發現他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竟超標,全案訊後依涉犯竊盜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至於被偷雞隻則是在劉男摔車過程中,不幸被機車壓住喪命,也讓飼主十分不捨。

劉男到案後供稱,當天喝完酒後因肚子餓,一時心生歹念才會偷雞,為閃避警方查緝心虛落跑;警方則怒斥劉男不但竊盜,還要吃上酒駕罰單與相關刑責,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編輯:陳仁華)111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