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鵝公路春節車流大 貪快違規佔慢車道開罰逾300件

2023/1/28 11:17(1/28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春節期間,往台東與墾丁人潮多,屏鵝公路在尖峰時段,車流每小時超過2700輛次,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行駛機慢車道搶快,屏東警方沿線路段架設錄影設備,以不定時、不定點進行取締違規車輛,統計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六,已舉發違規逾300件。(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1月28日
春節期間,往台東與墾丁人潮多,屏鵝公路在尖峰時段,車流每小時超過2700輛次,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行駛機慢車道搶快,屏東警方沿線路段架設錄影設備,以不定時、不定點進行取締違規車輛,統計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六,已舉發違規逾300件。(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1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8日電)春節期間,往台東與墾丁人潮多,屏鵝公路在尖峰時段,車流每小時超過2700輛次,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行駛機慢車道搶快,屏東警方從初一至初六,就舉發逾300件違規。

屏鵝公路是駕駛人往返台東、墾丁的重要路段,因春節出遊人潮眾多,尖峰時段每小時超過2700輛次,屏東警方加派警力疏導,也因應車流機動調撥南北車道紓解,但卻出現有駕駛因不耐久候想貪快,因此違規行駛機慢車道。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屏東縣警局枋寮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汽車行駛機慢車道屬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4款,可處新台幣600元至1800元罰鍰,統計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六,已舉發違規逾300件。

金昱亨表示,春節期間除採機動巡邏取締,同時也在沿線路段架設錄影設備,以不定時、不定點進行取締違規車輛,呼籲行經車多路段,不要違規行駛機慢車道,造成危險。(編輯:黃世雅)112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