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酒戴維斯關鍵4分 1分險勝富邦

2014/12/21 2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SBL金酒洋將戴維斯(Bryan Davis)在今天球隊與富邦一路拉鋸之際,在比賽末段連下關鍵4分,讓富邦讀秒階段的3分進球淪於白功,終場金酒仍以102比101,1分險勝富邦。

第12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移師新竹市立體育館進行,今天一共進行3場比賽。

在今天富邦與金酒之戰,賽前拿下6連勝的富邦,今天遇上金酒意外陷入苦戰,上半場兩隊以52比52戰成平手,下半場雙方依舊一路拉鋸,持續陷入膠著。

金酒在比賽末節一度將比分稍微拉開到8分差的安全距離,但富邦一陣窮追猛趕,讓兩隊再度戰成92比92的平手。

之後金酒戴維斯連投帶罰拿下4分,讓金酒立於不敗之地,比賽進入讀秒階段,富邦雖靠張羽霖轟進一記外線,最終仍讓金酒以102比101,1分之差帶走勝利。

富邦今天意外敗給金酒,終止之前的一波6連勝,也讓戰績瞬間掉到排名第3。

另外的比賽中,昨天幫助台銀演出逆轉勝的洋將泰勒(James Tyler)即使本季以來表現中規中矩,但台銀在今天的比賽未讓泰勒上場,以純本土陣容作戰的台銀在對上達欣的比賽中,僅開賽後有過小幅領先,接下來便開始落後,上半場也以32比43落後超過兩位數,領先的達欣在比賽下半場持續猛攻,終場達欣就以95比70擊敗台銀。

裕隆與台啤之戰,台啤上半場以41比36小幅領先裕隆,下半場裕隆幾度將比分扳平,但台啤靠劉錚的關鍵外線奠定勝基,終場以79比70擊敗裕隆,持續穩坐戰績龍頭寶座,輸球的裕隆則是苦吞6連敗。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