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明星賽登無線台 民視播3小時

2015/5/12 18: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電)中華職棒明星賽7月25日、26日兩天舉行,民視將動用無線頻道第6台轉播,在下午5時到8時的黃金時段播出。

中華職棒年度明星賽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今年採用網路民調,一改往年先舉行全壘打賽、後打明星賽;7月25日先舉行紅白明星對抗賽、26日再全壘打大賽,比賽在下午5時開打。

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民視頻道態度積極,承諾空出無線台的黃金時段3小時轉播,如果比賽時間過長,也會由民視交通台、四季台完整轉播。

今年中職明星賽將有4個轉播管道可以收看,無線台有民視,有線電視有FOX體育台轉播,IPTV由MOD愛爾達頻道,網路由CPBL TV轉播。

明星賽轉播涵蓋主要電子媒體,職棒聯盟並且持續擴展網路版圖,官方臉書專頁「心棒球俱樂部」日前突破14萬人訂閱。

粉絲人數從年初的13萬增加為14萬,成長可觀,但是比較各球團官方臉書專頁,義大犀牛有28萬人、Lamigo桃猿有26萬人、中信兄弟有22萬人、統一獅12萬,聯盟官方帳號的人氣只比獅隊高。

朱康震表示,粉絲專頁的名稱可能是影響因素,但是由於臉書規定無法變更名稱,聯盟將會更積極推廣「心棒球俱樂部」的知名度,提供球迷更活潑的內容、更即時的互動,希望在明年中達成20萬人大關。

職棒聯盟近日與知名部落客合作,介紹球場周邊美食,另外網路人氣漫畫家「輔大猴」也將跨刀推出趣味漫畫。104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