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決勝第七戰 桃園球場連2天滿座

2015/10/24 22:18(10/25 1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4日電)高潮迭起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5日第七戰就會產生贏家,預售票搶購一空,桃園球場確定連兩天滿場,主場桃猿隊也備妥封王的彩帶、香檳準備慶功。

桃猿隊是去年總冠軍,今年衛冕之路受到中信兄弟隊的強力阻攔,雙方前六戰打成3勝3敗平手,第七戰在桃園球場「決一死戰」,預售票2萬張已經賣完。

桃猿球團準備2萬條彩帶、300箱的香檳與啤酒準備與主場球迷慶祝連霸。

中信兄弟球團雖然是客隊,拋彩帶的範圍侷限在外野觀眾席,不過球團也計劃拿下冠軍之後,將另外在台北、台中兩地舉行球迷會,與自家球迷分享冠軍喜悅。

這次系列賽雙方一來一往,票房已經打破紀錄,目前已經打完的六戰累計觀眾10萬2127人次,成為中華職棒26年以來,最多觀眾的一次總冠軍賽,加上第七戰預售票2萬張賣完,紀錄再創新高。1041024

※你可能還想看:
桃猿不計手段 三洋投拿下第六戰
王柏融打退兄弟 桃猿主場贏球喊爽
慢飛天使開球 林智勝獻吻打氣
陽耀勳巨猩架勢 開轟等很久
打回主場 林智勝不捨猿迷客場被罵
中職回春 總冠軍賽觀眾人數破紀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