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北市跨年 想向柯文哲討教心法

2015/12/31 12:54(12/31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31日電)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晚間將登上台北市政府跨年舞台,他說很期待與市長柯文哲同台,有機會的話想要向「柯P」討教心法。

陳偉殷今天上午返回大學母校國立體育大學,與學弟陳冠宇、宋家豪一同出席榮譽講座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談到今天晚間即將參加跨年晚會的心情。

陳偉殷說,柯文哲過去是醫生,面對病患不容許失誤,否則就會有大麻煩,這一點跟投球很像,在壓力下工作心理素質很重要。陳偉殷一直以來都強調,要在大聯盟舞台競爭,心理素質優於技術層面。

陳偉殷近年在美國打球,只透過媒體認識柯P,這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他說柯P有很多新觀念,雖然是不同的領域也想從柯P的身上學習。

除了柯文哲,陳偉殷今天還有機會跟影視歌星同台,他說從來沒有跨年的經驗,今天是第一次,能夠登上跨年舞台感覺很興奮、也很緊張,「因為觀眾人數一定是比平常棒球場觀眾多,緊張也不為過」。

談起歌星偶像,陳偉殷露出難得的小粉絲表情,有機會張惠妹、蕭亞軒等學生時代的偶像同台,陳偉殷說,藝人在舞台上承受的壓力不輸大聯盟選手,尤其是要面對演唱會10幾萬人的場合,要能掌握全場的氣氛不簡單。

被問到「新年新希望」,陳偉殷說不預設成績,只希望健康投完整季。目前新合約還沒確定,每天都有不同的消息,陳偉殷表示不急,目前都交給經紀公司,積極自主訓練,到春訓之前一定會有答案。104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