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智孝造訪桃園球場 劇組場勘熱炒區

2016/4/23 15:55(4/23 18: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3日電)重量級韓星宋智孝與台灣男星陳柏霖今天下午將造訪桃園棒球場,看Lamigo桃猿主場比賽,下午3時左右劇組已經提前場勘,了解球場動線。

桃園球場的桃猿大盛熱炒區本季開幕,是台灣球場少見的結合用餐區與觀眾席的設計。宋智孝與陳柏霖將在比賽前3局於熱炒區用餐,並且享受桃猿主場獨特的歌舞加油方式,粉絲有機會看到宋智孝跳舞。

這場桃猿對統一獅的比賽在下午5時開打,宋智孝與陳柏霖這對螢幕情侶預計4時抵達球場。比賽前3局在靠近左外野的熱炒區用餐,之後也可能走進觀眾席,在內野一壘側E區看球。

下午已經有不少觀眾湧進球場,聯盟工作人員也在看台加派人力,以防止粉絲有太過激動的行為,避免影響球賽。

對於宋智孝的行程,桃猿球團高度保密,一切配合劇組拍攝,原先傳出宋智孝開球的消息是誤傳,另劇組原本考慮讓宋智孝登上桃園球場獨特的小飛機升降機,但據傳因為宋智孝怕高而取消。1050423

宋智孝跳舞登職棒大螢幕 桃猿球迷歡呼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3日電)韓星宋智孝與台灣男星陳柏霖造訪桃園棒球場,看Lamigo桃猿主場比賽,這對螢幕情侶在觀眾席隨著主場特色「猿風加油法」跳舞,超萌表情登上球場大螢幕,引起球迷歡呼。

陳柏霖、宋智孝這對台韓搭檔今天在球場拍攝中國大陸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比賽一開始坐在靠近左外野的桃猿大盛美食區。

比賽5時開打,觀眾席氣氛熱鬧,三壘觀眾席後方走道一陣騷動,陳柏霖、宋智孝在一群黑色西裝的高大保鏢護送之下,抵達靠近外野的美食席。

坐下來不久,兩人緊盯場上賽況,也跟著桃猿啦啦隊LamiGirls的舞步為球員加油。1局下林承飛敲出二壘安打,宋智孝高興得從座位上站起來,高舉雙手歡呼。

換局時間,猿迷跟著LamiGirls跳「來加油HO」,宋智孝與陳柏霖也跟吉祥物猿氣小子、大聖一起手舞足蹈,猿氣小子還從背後拉著宋智孝的手指導她舞步。

宋智孝、陳柏霖跳舞的畫面登上球場大螢幕,觀眾席上響起掌聲歡呼。

而桃猿球團也給予這對螢幕情侶驚喜,大螢幕KISSCAM慫恿兩人接吻,結果小倆口害羞拿著紙板,假裝親親,同樣引起全場歡呼。105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