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拚到最後 陳傑憲奪安打王陳俊秀登打擊王

2018/10/14 21: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中職本季最後1場比賽,獅隊以6比5擊敗桃猿,獅隊陳傑憲單場3安,以165支安打成為安打王,桃猿陳俊秀5打數3安打,以3成75(3成746)打擊率登上打擊王。

中華職棒29年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統一7-ELEVEn獅與Lamigo桃猿的補賽。

由於進軍季後賽的隊伍都已經確定,讓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影響戰績排名,但雙方都有球員在競爭個人獎項,因此兩隊都不敢放鬆。

獅隊今天派出中職久違的10勝級本土投手施子謙先發,桃猿則由蘇俊羽應戰,但施子謙本場比賽投3局失2分,蘇俊羽則是投5局失4分。

獅隊後援的安狄(Andy Van Hekken)、瑞安(Ryan Verdugo)分別丟掉2分、1分,黃竣彥、陳韻文各投1局無失分;桃猿後援的張明翔丟2分,朱俊祥投1局無失分,終場獅隊以6比5擊敗桃猿。

個人獎項的爭奪上,獅隊陳傑憲今天4打數3安打,本季累積165支安打,順利超越累積164支安打中信兄弟的王威晨,後來居上拿下安打王。

另外,桃猿為讓陳俊秀爭奪打擊王,今天特別將他排在第2棒,以增加打擊機會,他本場比賽5打數3安打,打擊率升到3成75(3成746),也在最後關頭「超車」,擊敗打擊率3成74(3成740)的富邦悍將胡金龍,登上打擊王寶座。(編輯:方沛清)107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