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昆弼換搭檔 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混雙飛靶摘金

2018/10/28 2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台灣飛靶新星楊昆弼今天和學姊劉宛渝聯手,在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混合飛靶團體賽,擊敗自家人與各路好手摘金,這也是今天中華隊拿下的唯一一面金牌。

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今天在桃園公西靶場進行第5天賽事,中華隊靠著楊昆弼與劉宛渝這組「楊劉配」聯手摘金,單日共拿下1金、1銀、3銅。

楊昆弼在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和老將林怡君聯手在飛靶混合團體賽射下銀牌,轉戰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兩人則各自「單飛」、換搭檔後重新出擊。

劉宛渝也是今年亞運國手,個人賽還曾闖進決賽,這次首度和學弟楊昆弼攜手合作,她非常滿意,「看搭檔就知道,夠大隻,心臟強」。

楊昆弼今天在混雙總算一掃昨天個人賽低迷表現,在混雙決賽最後關頭連續命中5發,除確保領先位置,也奠定奪金勝基,不過他坦承,狀況不算太好,「從亞運回來後,身心都還在睡」。

昨天個人賽,楊昆弼穿上全新靶衣和新的專用鞋應戰,表現不理想,讓他渾身不自在,今天他刻意穿回原本舊的靶衣和鞋子,似乎也找回一些感覺,賽後他也自我調侃「其實應該要換掉自己比較快」。

楊昆弼承認,個人賽時換上全新用品,的確比較不習慣,但他強調「這不是比不好的藉口」。而新鞋比舊鞋大概高出2、3公分,就連轉身都有些卡,但他還是認為,「不是說東西就是老的好,而是習慣就好,關鍵還是自己的問題」。(編輯:唐聲揚)107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