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王勝偉當隊長 先發投手2擇1

2018/11/4 20:46(11/4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2018年台日交流賽7日將在日本福岡巨蛋舉行,中職聯隊今天安排練球,由中信兄弟隊王勝偉任隊長,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目前先發投手安排,統一獅隊江辰晏、施子謙二擇一。

結束中職總冠軍賽後,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練球,黃甘霖表示,雖然選手來自不同球隊,但大家同在中華職棒,彼此間有一定的熟悉度,希望這幾天可以培養出良好的默契。

中職聯隊由陣中資深前輩王勝偉任隊長,王勝偉表示,希望此次比賽全隊可以一起打出台灣品牌,透過賽事檢視自己的不足、突破自我。

中職聯隊將於7日與日本國家隊打一場比賽,黃甘霖表示,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隊球員有一段時間沒有高強度實戰,考慮讓剛結束總冠軍賽的統一獅隊與Lamigo桃猿隊球員先上場,先發投手人選為江辰晏與施子謙二擇一,先發捕手會依投手人選而定,但也不排除借重林泓育的經驗和火力,由他扛先發捕手。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此次台日交流賽,也可以視為為明年世界棒球12強賽、2020年東京奧運備戰,讓台灣選手提升國際賽戰力,希望提升台灣棒球實力,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預計明天啟程赴日。(編輯:李錫璋)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