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河內市將承辦F1賽車比賽 2020年登場

2018/11/7 19:15(11/7 2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7日電)越南河內市人民委員會(相當於市政府)與一級方程式集團(Formula One Group)今天在河內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河內市將承辦10年的F1賽車比賽,首場比賽將於2020年4月舉行。

河內市人民委員會主席阮德鐘(Nguyen Duc Chung)、一級方程式集團董事長卡瑞(Chase Carey)與相關單位代表出席記者會,大批國內外媒體記者到場採訪報導。

河內市人民委員會表示,河內人委會與一級方程式集團簽署有關在河內舉行F1賽車比賽的10年合約,首場比賽將於2020年4月舉行,雙方將於合約期第8年思考重新簽約。

河內人委會將委託越南規模最大的不動產公司—VinGroup集團承辦這項賽事。在一級方程式集團同意下,VinGroup已成立越南子公司Grand Prix Vietnam,負責設計與建設賽道等項目以及承辦賽事。

河內市人民委員會表示,F1賽車比賽將在河內西區的美廷體育中心(My Dinh)周邊街道舉行,賽道共5565公尺長,包括現有街道以及將在規劃地區內新蓋的賽道。舉辦賽事的經費來自售票、廣告費與提供相關服務費用等,主辦單位將於2019年4月公布相關細節。

河內人委會表示,承辦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將有助推展地方的旅遊形象,為民眾帶來欣賞具吸引力比賽的機會,以促進旅遊、服務和物流等產業發展。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是世界最高水準的賽車比賽。越南將成為世界第33個和東南亞第3個承辦F1賽事的國家,河內2020年將成為目前F1賽事第22站,也會是第3個在市內街道舉行賽事的城市。摩納哥與新加坡也在市內街道舉行賽事,其他城市F1賽車比賽都在專用賽車場舉行。(編輯:郭中翰)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