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活塞2分差擒伏暴龍 替總教練氣死前東家

2018/11/15 13: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今天客場迎戰多倫多暴龍,終場106比104險勝,替總教練凱西氣死前東家。

活塞的布拉克(Reggie Bullock)終場前在曾效力暴龍的隊友卡德隆(Jose Calderon)助攻下跳投入網,助活塞106比104擒伏暴龍。

活塞在比賽第3節一度落後19分,但葛里芬(Blake Griffin)助球隊扭轉劣勢,全場砍進30分和搶下12籃板。

暴龍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得26分和9籃板,明星後衛勞瑞(Kyle Lowry)投進14分。

凱西(Dwane Casey)先前7個賽季擔任暴龍總教練,但今年休兵期遭球隊開除。凱西現任活塞總教練,今天重回舊地與老東家比賽獲勝,對他而言是值得開心的事。

凱西今天獲得球迷熱烈鼓掌歡迎,同時球場也播放影片向回到多倫多的他致敬。(譯者:徐睿承/核稿:盧映孜)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