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中軟式棒球聯賽 中華中學2連霸差一步

2018/11/21 17:52(11/21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107學年度高中軟式棒球聯賽4強賽,中華中學先發投手張逢銘5局飆10K,封鎖永靖高工打線,率隊以7比0拿勝、晉級冠軍戰,冠軍戰將與台南高工交手,力拚2連霸。

中華中學為上屆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冠軍,此次展現強烈連霸企圖。今天4強與永靖高工交手,先發投手張逢銘表現亮眼,前4局都讓對手3上3下,僅在5局因為守備失誤讓對手上壘,單場飆出10次三振,有效壓制對手打線。

中華中學首局靠著觸身球保送、韓裕祥安打攻下1分,3局林冠霆、廖逸接連敲安再添2分,4、5局抓準對方投手控球不穩拿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晉級冠軍戰。

台南高工今天與高苑工商交手,台南高工周廉詠投打有表現,先發7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無失分,單場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率隊以6比0拿勝,將與中華中學爭冠。

周廉詠滿意自己的表現,提到其實已經把4強賽當作冠軍戰在打,「我們能打到這邊已經算冠軍了,明天對上中華中學不好打,我也不能再登板投球了,希望打擊方面能好好發揮」。(編輯:吳協昌)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