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壽保爆米花延長賽勝 鄭達鴻嘆好手多沒舞台

2018/12/14 18:20(12/14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台壽保隊今天與台北興富發隊交手,台壽保隊延長賽第10局搶分,以5比2拿勝;野手鄭達鴻說業餘隊好投手不少,嘆職棒窄門、也盼城市隊可更好,提供選手另個舞台。

2018年爆米花棒球聯盟台中台壽保隊與台北興富發隊賽目前為戰績後段班,今天2隊交手,興富發隊先發投手陳韋霖展現不錯壓制力,前8局封鎖台壽保打線,直到9局先投出觸身球保送、再被鄭達鴻敲出安打掉分後退場。

今天比賽台北興富發8局打完1比0領先,台壽保9局抓準機會反攻,單局攻下2分,興富發下半局追回1分、2比2扳平比數,將比賽逼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延長賽第10局,台壽保隊靠著失誤、野選、高飛犧牲打,單局拿下3分,興富發下半局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職棒退役球員、台壽保隊野手鄭達鴻,是野手群中經驗豐富的前輩,談起球隊野手群狀況,他表示,城市隊球員面對高張力比賽的機會並不算多,關鍵時刻臨場表現容易出狀況,也缺乏信心,只能不斷提醒年輕選手不要因為一次失誤自亂陣腳,「失敗當成動力,重要的還是心態」。

從職棒退下,鄭達鴻直言,在城市隊其實看到許多實力不錯的投手,但職棒只有4隊,選手汰換速度快,有實力的球員沒有舞台很可惜,也盼城市隊比賽規模可以更好,成為讓球員更容易被看到的舞台。(編輯:張芷瑄)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