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裕隆3連勝 桑尼獲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2018/12/25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歷經3連敗低潮後,新北裕隆納智捷上週靠著洋將桑尼火力噴發,場均可繳出32.7分、12.7籃板的成績單,裕隆連戰皆捷、拉出3連勝,他也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上週洋將走馬換將,把表現普普的洋將霍頓(Merrill Holden)撤銷,換上曾有美國職籃(NBA)資歷的34歲老將道森(Eric Dawson)。

道森在上週前3戰的進攻火力並不突出,場均僅繳出10.3分,不過他在禁區籃板苦工表現稱職,分擔了不少桑尼(Sani Sakakini)防守壓力,他倆一個主守、一個主攻,展現良好化學效應,也讓桑尼進攻端完全釋放火力,帶領裕隆在上週艱苦的3連戰全部拿下勝利。

桑尼在上週的3場比賽,3戰得分都飆破30分大關,其中又以21日出戰桃園璞園最優,當時他攻下35分、14籃板、4助攻與3阻攻,繳出全方位成績單,但賽後他受訪時調,個人數據不是重點,能夠贏球最重要。

這也是桑尼本季第2度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肯定,本季他曾在第2週獲選MVP,如今再次獲獎,他坦言:「很開心再次獲得MVP肯定,更重要的是球隊上週拿下了3連勝。」

SBL本週賽事將移師新竹體育館,而裕隆則要依序出戰台灣銀行以及戰績高居聯盟第1的金門酒廠,不過桑尼強調:「我們的目標就是盡力為球隊爭取更多的勝利。」(編輯:吳協昌)107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