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金斯本季新高40分 灰狼開除教頭後首戰獲勝

2019/1/9 15: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的魏金斯(Andrew Wiggins)今天轟下本季新高40分,讓球隊以119比117客場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

今天這場比賽是灰狼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下台後,代理總教練桑德斯(Ryan Saunders)執教的第一場比賽。席柏杜在灰狼前一場在主場的比賽擊敗洛杉磯湖人後遭到開除。

灰狼在比賽最後15.5秒發生失誤,讓雷霆握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兩度在三分線外出手未果,喬治(Paul George)搶下進攻籃板後的出手也失準,最終讓灰狼收下3連勝。

灰狼今天在40次罰球機會中罰中32球,光是魏金斯一個人就有18罰16中的演出,反觀主場的雷霆只有26罰19中的表現,加上灰狼今天搶下15個進攻籃板,兩項表現成為灰狼贏球的關鍵。

第3節比賽剩下5分16秒時發生意外傷人插曲,導致比賽暫停超過5分鐘。當時魏金斯進攻時,胳臂揮到試著防守的雷霆前鋒諾艾(Nerlens Noel)的臉,諾艾當場頭撞地板昏厥過去,最後被擔架抬出場。

1分鐘之後,灰狼的提格(Jeff Teague)和雷霆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衛斯布魯克的上籃後彼此推擠。之後提格被吹技術犯規,並被驅逐出場。(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