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僅周思齊提薪資仲裁 陳子豪仍在考慮

2019/3/8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8日電)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明天將開打,原本球員工會訂下今天為提出仲裁的最後期限,但聯盟下班前尚未有球員提出,目前中信兄弟陳子豪與球團的合約仍未談妥,是否提出仲裁尚在考慮。

身為球員工會理事長的周思齊,2月27日開出薪資仲裁第一槍。工會當時表示,聯盟還有超過30位選手未完成談薪,希望能停止薪資商議牛步化的狀況。工會後來訂了3月8日為最後期限,表示屆時若有合約未談妥,將續有球員提出薪資仲裁。

今天5時聯盟下班前,除周思齊之外,仍未有人提出仲裁,但大部分球員的合約已談妥,陳子豪部分則是仍在進行。就期限而言,3月8日這個日子為球員工會所訂,聯盟沒有針對仲裁提出期限規定,也就是說,熱身賽開打後,仍可提出仲裁。

陳子豪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今天下午兄弟領隊劉志威與陳子豪有見面,並跟陳子豪講了很多「內心話」,陳子豪會再考慮是否接受,不過也未排除提出薪資仲裁的可能。

目前中華職棒規章第6章有簡單仲裁規則,不過仲裁規章中並沒有限定「薪資仲裁」,因此聯盟沒有明確的薪資仲裁辦法與流程。周思齊提出的仲裁案是由聯盟受理後,交由公正第3方進行,也就是由去年底中職新聘5位仲裁委員所組成的仲裁委員會處理。(編輯:屈享平)108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