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橫超跑 民眾路邊烤乳豬替選手補充體力

2019/3/9 19:45(3/10 0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第9屆南橫公路超級馬拉松路跑,近千人參加,熱情民眾在路旁烤乳豬幫選手補給體力。立委趙天麟成功挑戰百公里超跑。

南橫公路超跑今天清晨從台東縱谷關山國小出發,直奔南橫公路,全馬是100公里,跑到南橫公路栗園段折返,從海拔200公尺上升到海拔1800公尺。

負責籌辦的傅祺育說,今天相當適合路跑,沒有大太陽,沿路都是山嵐、雲霧美景,近千名選手參加,包括日本團體以及立法委員趙天麟也報名挑戰全馬100公里。

沿途有主辦單位設置的補給站,還有熱情的天馬登山社人員在路旁烤乳豬,幫選手補充熱量,前50公里爬坡道路蜿蜒,選手吃盡苦頭。跑完3/4行程趙天麟喊著「近期內可能不會在報名參加超跑」。

趙天麟臉書開放直播,最多時近6千名網友觀看直播,幫忙加油打氣,有9成認為趙天麟能完成挑戰。果真於晚上5時50分抵達終點,在時間內抵達拿到完賽證明。

「真的不容易」,趙天麟說,連他都可以完成,相信其他人只要有毅力也能達到,鼓勵大家多參加路跑。

傅祺育表示,明年是南橫路跑10週年,將會擴大舉辦,將分成5個等級,讓大家都能參加。(編輯:黃世雅)108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