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退休 水手隊考慮安排主管職

2019/3/24 20:58(3/24 2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4日專電)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前外野手鈴木一朗21日晚間在東京宣布結束28年職棒生涯後,動向備受矚目。日媒今天報導,水手隊總經理狄波多表示,考慮安排一朗在球團擔任主管職。

日本共同社在西雅圖23日報導,水手隊在主球場T-Mobile Park舉行感謝粉絲活動時,水手隊總經理狄波多(Jerry Dipoto)說:「希望一朗身為水手隊家族的一員留下來。」狄波多透露,有意安排一朗擔任球團主管職。

一朗當天未出席這場感謝球迷的活動。狄波多表示,有關安排一朗職務的事,未來幾天將會協商。狄波多說:「一朗的棒球頭腦非凡,是水手隊不可或缺的存在。」

美國職棒水手隊與奧克蘭運動家海外開幕戰本月20、21日在東京巨蛋舉行。21日晚上第2戰結束後,一朗在球場旁的大飯店開記者會宣布他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休止符。一朗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絕對無法擔任教練,因為深知自己沒人望。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水手隊公布28日美國開幕戰的25名選手名單,一朗名字沒在名單上。一朗去年5月身為球團特別助理與球隊同行練球。(編輯:郭中翰)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鈴木一朗傳奇落幕 28年成就職棒典範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