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恩賜春訓時對選球下功夫 本季擊球率更高

2019/4/24 20:18(4/24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4日電)統一7-ELEVEn獅黃恩賜近期打擊狀況火燙,雖然今年春訓時曾大拇指受傷,前幾天打擊時傷到同樣地方,不過還是能正常出賽,黃恩賜表示,今年最大的改變是選球,讓自己擊球率提高。

黃恩賜春訓時曾右手大拇指受傷,休息、復健1個月後才回到球場上,因此趕不上開季,直到4月12日才重返一軍,17日首度出賽,擔任球隊主力游擊手,打擊近況佳,目前出賽5場,14打數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達5成。

雖然20日比賽中,黃恩賜打擊時震到手,導致沒辦法握棒,提早退場,不過昨天已正常出賽,還有2支安打演出。黃恩賜表示,這個傷主要是熱身賽時受的舊傷,因為大拇指關節周圍的肌肉還沒完全恢復,擠到時有可能會變嚴重。

因此黃恩賜表示,打擊時必須拿捏力道,多少有影響,不過能透過貼紮固定,避免傷勢變嚴重。

其實前2年黃恩賜打擊成績並不佳,2017年出賽24場打擊率0.111、去年則是0.220,對於今年的蛻變,黃恩賜說:「改變的大方向是把握好打的球,選到好球打對自己比較有利。」

黃恩賜今年春訓時針對選球下很多功夫,他說:「之前我覺得是不是自己打擊機制有問題,但一色優教練那時跟我說,這跟打擊機制沒有關係,而是要顧好眼睛,意思是要做好選球,擊球機率就會提高。」

至於獅隊目前狀況最多的游擊防區,黃恩賜說:「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能隨時準備好自己,游擊確實很困難,因為有很多方向的球會來。」對此黃恩賜春訓時,也有特別針對掌握球的彈跳做訓練。(編輯:陳俊碩)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