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隔壁道泰國攪局 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隊照奪金

2019/5/26 21:57(5/27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昨天預賽才跑出38秒76全國新猷,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隊今天瞄準跑進38秒50大關內,沒想到隔壁道的泰國隊攪局,中華隊雖以39秒05順利奪金,可惜沒能達成設定的目標。

2019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中華隊派出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與鄭博宇出賽,4人繳出全場最佳的39秒05摘金,賽後隊員們卻少了奪金的亢奮和激情。

主因是第2棒的王偉旭,在接棒時被隔壁道的泰國隊擠壓,甚至右手還被對方接力棒敲到,他苦笑說,當下他的第一反應是:「哇塞。」這一個插曲,影響到王偉旭啟動,他再次提速卻慢了半拍。

第1棒的魏泰陞則透露,昨天預賽順利破了7年前由王文堂、劉元凱、梁澤靜與易緯鎮締造的38秒78全國紀錄,今天當然希望更上層樓,看能否跑進38秒50內,擠進全球前16強取得奧運參賽門票,今天比賽就算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還能跑出39秒05,不算太差。

更值得期待的是,加上預賽在內,這僅是這男子接力隊「新F4」合體的第4趟,接下來他們除要加強默契,也會針對技術做修正。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說:「最近比賽很密集,大家身體都很疲勞,相信調整一下,之後下一個高峰我們會更有機會。」

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代表隊,下一次出賽,預計是7月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魏泰陞強調,能夠越快跑出預設的成績當然越好,而楊俊瀚也說,相信只要再多給他們一些時間和實戰經驗,他們一定可以更好。(編輯:張雅淨)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