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敲滿貫砲締造新紀錄 兄弟送桃猿5連敗

2019/7/13 22:13(7/13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林智勝於5局下轟出滿貫全壘打,以10支成為中職史上最多滿貫砲的選手,幫助兄弟以10比6送給桃猿5連敗。

吳東融1局下鎖定第1球,就從李茲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幫助兄弟先馳得點,而且是中職史上第31支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2局上桃猿的林承飛也回敬一發陽春砲,雙方形成1比1平手。

3局下兄弟的王勝偉、王威晨都敲二壘安打,超前比分;4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黃鈞聲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5局下兄弟連獲3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林智勝一棒轟出滿貫全壘打,兄弟取得8比2領先。7局下張志豪補上2分砲,兄弟再添分數。

9局上桃猿進行反攻,滿壘、無人出局時,林智平選到保送擠回1分,余德龍擊出雙殺打再得1分,接著鍾承祐選到保送,林立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兄弟終結者謝榮豪上場後順利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終場兄弟以10比6拿下3連勝,桃猿也吞下5連敗。

單場MVP由敲出滿貫全壘打的林智勝獲得,這是他生涯第10支滿貫砲,超越前統一獅陳政賢的9發,締造中職新紀錄,也是林智勝本季第14轟、生涯第271轟。賽後他表示,「持續努力,我知道今年機會不是很多,有下場機會就把握住,為球隊盡力,也會很努力把所有球迷帶進總冠軍賽。」(編輯:李錫璋)108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