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雅仁王進如 亞沙排公開賽奪銀

2019/8/11 16: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澎湖11日電)在超過攝氏30度的豔陽天下,連打2場高強度比賽,讓台灣沙排男子好手王進如和謝雅仁有些吃不消。謝雅仁開玩笑說:「打到快斷氣。」兩人在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金牌戰,不敵印尼銀恨。

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地主「冬瓜排骨」組合王進如與謝雅仁,上午先以2比1擊敗去年亞運男子沙排銅牌的印尼組合,下午再強碰同樣是來自印尼的亞運銀牌組合,可惜這回兩人以13比21、18比21吞敗。

綽號「排骨」的謝雅仁坦言,印尼選手無論在經驗、技術還是身體素質,都比他們更成熟、更有優勢,他們抱持著平常心沒有壓力,加上狀況不錯,意外拿下勝利,而「冬瓜」王進如則笑說,「可能比賽時間太早,印尼還沒睡醒吧。」

雖然「冬瓜排骨」組合上午手刃印尼二隊、闖進壓軸決賽,可惜下午金牌戰沒能再次扳倒強敵,以直落二不敵印尼一隊、獲得銀牌,不過兩人透露,這仍是他們聯手以來,在亞沙排巡賽的最佳戰績,王進如說:「過去我們往往8強前就提前出局了。」

「排骨」謝雅仁坦言,這是台灣第1次舉辦沙排比賽,他覺得很棒也很好,除能讓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地主球迷的加油聲,更讓他們充滿奮戰的動力。

而隊友「冬瓜」王進如則弱弱地說:「比賽是辦得不錯啦,但現場音樂可以多一些動感,否則太抒情,和海灘的氣氛搭不太起來。」(編輯:林沂鋒)108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