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淑薇惜敗球后大坂直美 辛辛那提網賽雙打退賽

2019/8/16 11:27(8/16 11: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辛辛那提網球賽單雙打兩頭燒,今天凌晨女單16強她以1比2不敵當今世界球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稍晚的女雙賽事也宣布退賽,提前止步8強。

辛辛那提大師賽是男女共站的大賽,謝淑薇在這站單雙打同步出擊,女單她連闖2關挺進16強,今天遭遇本週重返世界球后寶座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

世界排名30的謝淑薇,若不含今天在內,之前4次交鋒她僅取得1勝,不過其中有3場打到第3盤才分出勝負,今天兩人16強又相逢,戰況依舊難分難解。

謝淑薇在首盤5比4領先時,沒能保發率先拿下,不但讓對手逼平,戰線還被拖入搶7,最後首盤以3比7丟掉,次盤謝淑薇以7比5還以顏色,比賽也回到原點。

可惜決勝盤謝淑薇氣力放盡,在1比1平手情況下,她一口氣連丟4局,陷入1比5大幅落後,最終以2比6棄守,吞下對戰2連敗。

謝淑薇與球后之戰歷經3盤大戰,歷時2小時29分鐘飲恨惜敗,比賽打完後馬上又得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征戰女雙,兩人雖居女雙大會頭號種子,但謝淑薇在身體疲勞情況下繼續出賽,容易造成身體傷勢,加上年度4大賽最後一戰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底登場,為求安全起見,雙打決定退賽。(編輯:張雅淨)108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